炸毛毛爱看小说

一个看文记录备份
大眼仔同名@炸毛毛爱看小说

水千丞188男团,闻名已久的大渣攻们,一口气听了三部广播剧。

感觉自己很上火,从哪先吐槽呢。


🎈《一醉经年》宋居寒×何故


cv:轩ZONE ×冬冬

第三期在b站。

印象最深刻的是宋居寒敲核桃,名场面啊哈哈哈,后来我去b站看了好多鬼畜视频,咋滴?敲个核桃还委屈了?对何故这么坏,哼!另外轩ZONE 的哭戏,宋居寒这么渣我都开始心疼了。还有躁郁症似的爆粗口和砸东西,将宋居寒的暴脾气表现的淋漓尽致,听到我都起鸡皮疙瘩。

副团长宋居寒和何顾算渣攻贱受吧,不过何故挺可怜的,另外冯铮也不是个好东西。

还有宋居寒为求原谅为爱做0,我都要感动了呢难怪输入法打宋居寒还能打出送菊花


🎈《娘娘腔》邵群×李程秀


好像有两个不同版本,我都听了,还听了其他版本的番外。我觉得不太行,不过听到后面还好。

团长邵群的实力不是吹的,初中就欺负李程秀了,成年相遇还继续玩弄李程秀感情。程秀太可怜了,小时候成绩好却初中毕业就去当厨子了,后来和邵群重逢,邵群故意弄丢程秀工作,程秀也很努力很有目标成为会计,是个独立的优秀的男孩子了。邵群这么坏是多大的运气才能被程秀一直爱着心疼程秀


🎈《谁把谁当真》赵锦辛×黎朔


cv:心外無物×古月三刀

赵表妹估计是最爱哭的渣攻了吧哈哈哈哈。黎叔叔35赵表妹24这年龄差挺萌。赵表妹和邵群两表兄咋这么渣捏,坏主意一套一套的。

和《一醉经年》算是一个剧组,轩ZONE -邵群,羊仔-温小辉,听到他们的声音好有亲切感哦



这些渣攻们,又渣又深情,对受狠,对自己也挺狠的,最后都要在医院博同情求原谅,何必呢哈哈哈哈。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,我看(听)的更爽哈哈哈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