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毛毛爱看小说

一个看文记录备份
大眼仔同名@炸毛毛爱看小说

🎈《社交温度》


作者:卡比丘

cp:宋远旬×方昭暮(高冷学霸网骗攻×温柔黏人受)

标签:校园 | 网恋 | he

cv:倔强的小红军×林予曦


这是我的广播剧入坑作品。太甜了,嘴角疯狂上扬,笑的太猥琐了。随便点开一期都能听的很开心,这部广播剧我能听十遍。我听完全集后又重听了几次。剧组很棒,花絮也很搞笑,我尤其喜欢林予曦cv,每次叫Andrew我心都要化了。小红军深情的说经典台词我都忍不住🐔 叫!!!


小说很短适合睡前看,超级甜宠就一丢丢虐,在一起之后还有番外更甜更宠。


小暮太温柔了,这么好的男孩子谁不爱呢,爷喜欢!小暮一哭我就心疼,在酒店小暮知道宋远旬就是Andrew 的时候,emmm亲完摸完之后吐了,我好心疼小暮哦,偷偷骂宋远旬一秒,异国他乡一年交换生的同学的冷嘲热讽都因宋远询而起,导致小暮孤身一人寂寞空虚冷可怜巴巴的。


宋远旬恐同即深柜,一直都在真香!刚开始带着偏见对待小暮,后来在yp软件不小心划到小暮起了好奇心于是用假身份聊天。了解之后发现和想象中不一样于是爱上小暮,真香!做了挺多又搞笑又傻的事情,怕被认出声音装喉咙痛,怕被发现偷偷开车跟踪,真香!宋远旬情话满分,简直不要太会了,我也真香!


美中不足是宋远旬爱上小暮的过程稍仓促,突然就爱上了,不过小暮小可爱谁会不喜欢呢?反正甜就行了。


喜欢!


2019/7/16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