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毛毛爱看小说

一个看文记录备份
大眼仔同名@炸毛毛爱看小说

🎈《你爱的是我却不是我》


作者:西柿多

cp:易禛×池西

标签:bg/重生/be



男主比女主大七岁,陪伴女主度过童年,青春期,相恋十几年。男主把女主娇惯得无法无天,男主只给女主三次机会,最终提出分手。女主割腕自杀挽留男主失败,开始改变自己,变得独立、安静、成熟。女主收到了男主跟别人结婚的请柬后,突然在这个时空里消失了,重生到了一年前男主还未和女主分手的时空。


女主在新时空里遇到了一年前的自己,就分别叫做大女主和小女主吧,大女主成熟稳重,小女主任性跋扈又爱作。大女主清楚小女主继续任性下去会被男主分手,于是帮助小女主收敛脾气和改变性格。所有人都能同时看到大女主和小女主,唯独男主只能看到大女主和小女主的其中一个,所以有时和男主相处的是大女主,有时是小女主。当男主同时能看到她们两个,工作上和大女主有交集时,小女主又情绪失控了,觉得大女主要把男主抢走,最疯的时候想把大女主杀掉。看到这里我觉得小女主太讨厌,大女主和小女主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了,小女主最应该先做的不是改脾气改性格,而是去看心理医生。


男主还是和小女主走向分手,小女主才真正开始成长起来,和大女主越来越像,变得成熟又独立。小女主跟男主和好,大女主消失,大女主早知道自己会消失没有未来所以才一直拒绝男二。最后所有人对大女主有关的记忆都消失了,只有男主还记得。看男主视角,原来男主一直知道大女主来自未来,那个时空的自己肯定伤害了大女主。所以最后男主爱上了大女主?那么小女主的吃醋和发疯也太自洽了吧。


原本的时空里男主对女主的爱很不健康,女主变成这个样子男主要付一定责任,我不能理解男主拿请柬刺激女主的行为,所以我想看到的结局是大女主回到原来的时空跟男二在一起。







2023/6/5

评论

热度(1)